Resources for Communication Problems

Sunday, April 11, 2010

Taida

Internet Biosemiotics Resources台大演講網 「展望」系列演講

人是萬物之靈?- 看我們和動物有多相近!觀賞影片 杜銘章 教授 (國立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)

人之異於禽獸幾希? - 從基因組看人的演化觀賞影片 周成功 教授

大開眼界 - 動物的視覺與行為觀賞影片 國立清華大學 焦傳金 教授

生物訊號溝通的管道 - 人為干擾的負面效應觀賞影片 嚴宏洋 研究員 (中研院細胞與個體生物學研究所)

大腦如何控制動物行為?- 基因與神經網路的可塑性觀賞影片 江安世 所長 (國立清華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)

由基因看演化 - 從果蠅的複眼談發育的演化歷程觀賞影片 孫以瀚 研究員

誰才是贏家?- 病毒與宿主間的戰爭與妥協觀賞影片 羅竹芳 教授

令人「又怕又愛」的新科技 - 從動物之生殖技術、基因轉殖、與複製科技談起觀賞影片 鄭登貴 教授 (國立臺灣大學動物科學技術學系)

追瘤計畫 - 偵搜與追殺流竄轉移之癌細胞的新科技觀賞影片 白果能 博士 (中研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)

追夢計畫-談資訊工程在睡眠醫學的應用觀賞影片 陽明大學腦科研究所 郭博昭教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