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ources for Communication Problems

Saturday, January 26, 2008

NC352TT Chapt.15

NC352TT Chapt.15

Mark who is doing which? Whose is missing?

NC352TT01曣晴

accommodation 適應;調節

02??

NC352TT03 Bell palsy 貝爾氏麻痺

貝爾氏麻痺被認為是原因不明或病毒的感染等,使供給顏面神經營養的血管中之血流惡化,導致顏面神經功能失調而引起麻痺。大部份的顏面神經麻痺都是屬於這類麻痺。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hongkongphysio.com/topics/ortho/topics_facial_nerve_palsy.htm#no1

04-08??

NC352TT09flaccid

Weakened muscle with less than normal tone. A lower motor neuron symptom .

一種較低的運動神經元症狀,肌肉比正常的還要衰弱。

10??

NC352TT11 iris 虹膜

Colored contractile fibers that regulate pupil size.
用來調節瞳孔大小的有色收縮纖維。
補充:虹膜為一個圓形薄膜,懸在房水之中,位於月膜後的海綿組織內。虹膜內含色素細胞(此為控制瞳孔顏色的要素)、肌纖維、血管和神經。虹膜正中央圓心處,為瞳孔的所在。當光線經角膜而進入瞳孔後,虹膜就依光量的大小進行調節。
(載自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20508180089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