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ources for Communication Problems

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CA145宜菁

CA145宜菁

標示大腦主要體感覺區及次要體感覺區位於哪哩,而主要體感覺皮質區主要是接收來自視丘的感覺訊息,且每個主要體感覺皮質都會對應到身體對側的身體的感覺,例如:腳、手、臉、嘴巴等地方的訊息,而形成所謂的知覺小人,而次要感覺皮質區主要就是接收來自主要感覺皮質區的訊息。

相關網站:

http://www.dls.ym.edu.tw/neuroscience/brainsize_c.html

這個網站附上了彩色的小矮人,如果我畫的不清楚,這個可以供參考,讓大家更了解。

http://thalamus.wustl.edu/course/bassens.html

這個網站詳細的解釋體神經系統包括各種器官的傳遞路徑

No comments: